close

https://www.minotti.com/en

索引.png

 

Minotti創立於1948年,至今約有70年左右的歷史, Minotti 代表了義大利製造的精神象徵,風格優雅且時髦,在每個細節上都非常講究,為家具提供了優雅而獨特的設計典範,完美細膩的品質和獨特的設計風格讓Minotti聞名於世,是一個在全世界享有高知名度的義大利頂級家具品牌。

1997年起Minotti便與Rodolfo Dordoni長期合作, Rodolfo Dordoni是一位著名的建築師與設計師,他替Minotti開發設計出許多相當經典且熱門的產品,例如早期的AllenWhite沙發到最近的FreemanAlexander等系列產品….含蓄內斂兼俱時尚經典的設計方向,籍由其豐富多變的布料素材搭配,從極簡到奢華,從優雅到時尚,展現了精緻生活背後的高級品味,舉凡布萊德.皮特、黛米.摩爾、詹妮弗.洛佩茲等眾多國際名人,也都是Minotti的愛用者。

 

Minotti在沙發和扶手椅上堪稱義大利家具設計的代表。獨特的設計理念及具有鑑賞力的設計美感,配合傳統精湛的工匠技藝及豐富多變的素材,並且堅持對產品質量的完美追求,讓Minotti的名氣不但譽滿全球,在家具界中佔有一席之地。

 

ALLEN沙發

1.ALLEN.jpg

WHITE沙發

2.WHITE.jpg

FREEMAN沙發

3.FREEMAN.jpg

ALEXANDER沙發

20798_z_ALEXANDER-GALLERY-08.jpg

ANDERSEN沙發

5.ANDERSEN.jpg

HAMILTON沙發

7.HAMILTON.jpg

SHERMAN沙發

6.SHERMAN.jpg

YANG沙發

8.YANG.jpg

SEYMOUR沙發

9.SEYMOUR.jpg

POWELL沙發

11.Powell.jpg

LEONARD沙發

12.LEONARD.jpg

GRANVILLE沙發

10.GRANVILLE.jpg

任何關於家具訂製、沙發訂製問題

LINE 請搜尋 : @ryj9260t

0903-789-123 Andy

0920-903-958 Sam

arrow
arrow

    晟田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