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來源: https://www.arketipo.com/

Arketipo-Auto-Reverse (2).jpg

義大利的現代家具品牌Arketipo,自1982年創立至今,已有近四十年的歷史。今天要推薦的是Arketipo其中的Auto reverse 是一個散發強烈個性並有著獨特氣息的沙發款式,其創作靈感源於在生活與設計上想表達出不同的想法。

Arketipo-Auto-Reverse (2).png

Auto-reverse給我的第一印象就像是由不同大小形狀的枕頭所組合而成的沙發,蓬鬆飽滿的外觀帶給人極度放鬆的感覺。將牛皮與布二種質材混合搭配在此款沙發中,更加散發出Auto-reverse其獨特的造型設計及產品特色。

651230-141175.jpg

坐墊及背枕開口以色彩鮮明的跳色拉鍊做結合,粗曠的鏈條配上繽紛的色彩,勾勒出優雅柔美的沙發線條。

Arketipo-Auto-Reverse (1).png

Arketipo不愧是擅長將時尚靈魂元素注入於家具設計中,將皮革與布二種不同素材運用搭配在Auot reverse上,大膽的正反兩面設計,創造出極具視覺色彩的完美衝擊,令人耳目一新。

Arketipo-Auto-Reverse (3).png

Auot reverse以纖細高挑的金屬製椅腳來支撐沙發主體,勾勒出輕盈懸浮的視覺感,彷彿讓沙發飄浮地面之上。

92e62c11-9c0d-4cc5-b8b8-d08a2810d7aa.jpg

 充滿個性的Auot reverse,若以復古仿舊之元素來結合,其大膽創新的復古工業風格,也非常適合近年來流行的工業風格設計喔。 

 

 

 

 

 

 

 

 

 

 

 

 

 

 

 

 

 

 

 

 

 

arrow
arrow

    晟田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