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http://www.gammarr.com/en/collection/sacai/

sacai-8.jpg

義大利家具品牌GAMMA創立於1974年,創辦人因出身於皮革世家,憑藉對皮革與生俱來的熱愛及對傢具設計的熱情與靈感,創建了專註於皮質傢具的GAMMA品牌。

 

今天我們就來介紹GAMMASacai沙發型號

Sacai沙發給我的第一眼印象就好像是有大有小的積木排列組合而成,簡約大方的造型一推出就受到中青年新貴的喜愛,成為熱門的家具消費新寵。

sacai-4.jpg

Sacai 屬於落地沙發樣式,帶給人一種安全又穩重大方的感覺。

sacai-6.jpg

以大面積牛皮來製作,使得座墊、背墊以及扶手的表面都呈現出完整一面的皮革,Sacai呈現出屬於皮革沙發高貴大方的質感。

SACAI3_landscape-2000x900.jpg

Sacai的背靠具有隱藏式五金功能設計,可依照喜好調整低背與高背的角度,兼具實用又美觀的造型。

sacai-7.jpg

Sacai沙發也有充滿變化的組合方式,提供給消費者能有更多元化的空間選擇配置。

sacai-2-1.jpg

 表面皮與皮收邊部份預留皮革材數,在以車線縫製,增添皮革自然的厚度摺邊,勾勒出Sacai優美大方的沙發曲線。 

sacai-3.jpg

喜歡GAMMA-Sacai?推薦給你

sacai-1-2.jpg

 

arrow
arrow

    晟田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