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rolf-benz.com

csm_RolfBenz-teno-Freisteller-001_13cbc7c842.jpg

ROLF BENZ 2016年所發表的TENO款式沙發,設計師是Silja, Norbert Beck。

設計的主軸是 “A NATURALNESS YOU CAN FEEL.”,其實概念非常簡單,是一張很強調「感受」的沙發。
採用舒適柔軟的材質和特殊的縫合設計,成為一張你會真的想親近的沙發,細節如圓弧形的椅座和靠背,以及抱枕的搭配,讓人可以感受最自然的放鬆感。

csm_RolfBenz-teno-Freisteller-002_3b607ca53b.jpg

低背設計,較深的座深,符合人體工學的傾斜椅背,扶手的微微展開的設計,像是雙手敞開的模樣,讓人感到舒適。

csm_RolfBenz-teno-detailaufnahmen-002_435dda847f.jpg

如果頭頸喜歡有支撐的朋友,TEON也有搭配圓形靠枕及抱枕可使用。

csm_RolfBenz-teno-Funktion-001_2cda0cca33.jpg

TENO此款沙發有L型、一字型或ㄇ字型,可依空間大小來定做此款

皮革或布料都可以自行搭配,也可在色系上做不同色,讓沙發更活潑。

csm_RolfBenz-teno-Freisteller_006_5b4bb4ad15.jpg

csm_RolfBenz-teno-Location_002_76811c92fa.jpg

1519798224835.jpg

1519798236279.jpg

喜歡此款沙發嗎? 趕快與我們聯繫喔 

歡迎詢問此款沙發,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或訊息。

chengtien779@gmail.com

LINE請搜尋加入好友  :  @ryj9260t

FaceBook    :  晟田傢俱

來廠參觀請來電預約 ,謝謝。

0903-789-123 安迪 (Andy) 、0920903958 山姆(Sam) 

 

arrow
arrow

    晟田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