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出處:https://www.rolf-benz.com/en_OC/

9792ee0ca20ac9208eac9b2c9c455988.jpg

成立於1964年的知名德國家具品牌ROLF BENZ,一直以優良的工藝技術和以人為本的出發點創造出兼具設計與機能的產品而聞名於世。

MZ_RolfBenz_Bacoi2.jpg

Bacio沙發於2013年義大利米蘭展首次亮相,Rolf Benz 此款沙發出自長期合作的瑞士設計師Cuno Frommherz之手。其創作靈感源自於戶外家具中花園裡陽光灑落的氛圍,將沉浸在大自然間的舒適感導入居家空間

RolfBenz_500_BACIO_004_large.jpg

Bacio沙發的椅背採向後微傾斜的人體工學設計,讓背部更為放鬆以減緩對脊椎的壓迫,而沙發低椅背的造型與簡約的線條更強化了在整體空間比例上的視覺表現。

RolfBenz_500_BACIO_023_large.jpg

Bacio沙發提供多樣化的搭配,在素材上有布料或皮革、黑鐵腳或白鐵腳的選擇。

Bacio懸空的高腳設計,營造出沙發的輕盈感,坐墊下方較高的空隙易較好整理居家環境,方便清潔。

RolfBenz_500_BACIO_008_large.jpg

Bacio沙發可搭配頭靠枕,讓久坐於沙發上也能支撑頸部。搭配移動式腳椅更能讓使用者庸懶地躺在沙發上,體驗更加放鬆的舒適感。

2008413364pic_outside_145281.jpg

想替居家空間增添Bacio典雅內斂簡約美學風格嗎?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晟田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